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预告】2008中秋联谊晚会


■ 马华峇眼区会妇女组,欢迎各界人士携带子女参与月光会!

(北海9月15日讯)马华峇眼区会妇女组,联合属下各支会妇女组订于9月27日(星期六)晚上七时正,假北海灵星堂举办《中秋联谊晚会》。

此次中秋联谊晚会也举办灯笼填色比赛,欢迎幼稚园以及一年级至六年级学生报名参加,报名费每人五令吉。

灯笼填色比赛,将分A组幼稚园(4岁至6岁),B组一、二、三年级,以及C组四、五、六年级。所有参赛学生须自备腊笔及工具,每组仅限40名,欲参加者,奖杯一座。工委会保留一切裁判权,不得异议。

马华峇眼区会妇女组主席郑丽菁指出:举办彩灯联谊晚会旨在鼓励在籍学生多多参与课外活动,与其他学校之学生促进交流与认识,激发学生绘图兴趣!同时也鼓励父母们携带儿女参与这项活动,达致亲子关系,共同欢庆传统之中秋佳节。

有意参加者,可向下述人士索取报名表格:马华峇眼区会,电话:04-3324545。

是晚中秋联谊晚会也有小提琴演奏,戏剧演出以及多项娱兴节目,致欢迎各界人士携带子女参与其盛!报到时间是晚上七时,而比赛时间则由晚上七时半至八时半。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北海马华妇女组,及时还有活动?我要参加!

Bagan Blogger 峇眼博客 说...

回复璇凌
谢谢你的支持!有你的参与,将使我们更加努力做得更好!

请留意本BLOG吧!我们将陆续播报我们的活动动态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