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三八妇女节自由餐会 郑丽菁吁政府提供补贴 减轻低收家庭负担

■ 三八妇女节,一起切蛋糕庆祝。

(北海9日讯)马华峇眼区会妇女组主席郑丽菁呼吁政府提供补贴予收入有问题的家庭,并教导他们理财的方法,以免影响了孩子的健康成长。

她说,一些年轻夫妇面对家庭收入问题导致在养育孩子也面对困难,因此政府提供的补贴能减轻这些家庭的经济负担,也希望有关家庭能通过团体组织发出心声寻求协助,以便孩子的身心可以健全的发展。

她是在北海王裕好路大喇叭餐厅,出席马华峇眼区会妇女组、北海新芭观音亭斗母宫妇女组暨联合传艺土风舞协会联办的三八妇女节自由餐会时,致词如是表示。

她称,现今的妇女应该感谢先贤妇女的努力,今日的妇女地位才能获得提升。她也希望妇女珍惜及团结,争取不完善的政策,以及为儿童争取身为人类应有的待遇。

全国华堂妇女组主席黄秀金表示,女性并非要做一个女强人,而是做个女能者,要有宏观的视野,尤其在科技时代是凭智慧、知识,才能在这个世界占有一席之地。

也是槟州华堂妇女组主席的她说,今天的女性地位与男性是一样的,她们要走在男性的左边或右边,双方才能平起平坐。她说,法律一直都在修改,以提高妇女的权益。

该妇女节活动共获得大约150名妇女参与,场面非常热闹。仪式上,郑丽菁赠送纪念品予热心环保工作的卢葆蓁,峇眼区会妇女组财政叶懿叶也赠送纪念品予黄秀金,由联合传艺土风舞协会导师陈丽敏、苏秀芬、温绍钧、沈耀权村长、峇眼区会妇女组顾问林碧玉、关彩珍、峇眼区会顾问拿督韦木河、副主席韦健华及北海新芭观音亭斗母宫妇女组主席吴靖音陪同。
■ 黄秀金(左7)与卢葆蓁(左8)接领纪念品后,与(左起)陈丽敏、温绍钧、沈耀权、苏秀芬、叶懿叶、郑丽菁、林碧玉、关彩珍、韦木河、韦健华及吴靖音合影。

摘自:光华日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