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清洁运动贯彻良好公民意识观念

■ 组屋共管机构理事会主席尊南哈欣(左四)、郑丽菁(右五),与该组屋居民们合影。


(北海讯)在槟州政府及民联地方政府近期缺乏关注北海峇眼亚占清洁海滨3栋组屋居民所面对的各种民生问题下,在周日早上北海峇眼惹玛协调员郑丽菁与该组屋共管机构理事会积极配合下,鼓励该组屋居民同心协力、自力更生的推动该组屋的GOTONG ROYONG运动。

郑丽菁说,致力推动及教导居民处理垃圾的态度,除了不时的举办各式提高醒觉运动之余,也不断的向该处居民灌输奉行做一位具有良好公民意识的观念。

她强调,要能解决当地民生问题,最重要也胥视居民对栖身之所抱着怎样的态度? 如果居民具有高的公民意识,无论环境有多恶劣,居民都可以在发挥守望相助的情况下,改变恶劣环境,反之如居民只想到自己,不提高公民意识,怎样的醒觉活动都是枉然。

她说,组屋至今面对的“头痛”的问题除了居民处理垃圾的态度,以及威省市政局未有划一的时间到组屋进行清洁工作。该组屋的垃圾桶已损坏多时,有如废铁,至今有关单位仍未到来换新垃圾桶。

她促请地方政府关注该区的清洁情况。清理工作问题的涌现就该立刻解决,不是赋予诸多藉口,把问题扫在地毯下的尽秀市政局的财务,反观在透露民联在牺牲民生利益,CAT政策已沦为务虚的口号。


■ GOTONG ROYONG清洁运动后,该组屋妇女们也落力的为参与者准备丰富的早餐。

没有评论: